聆梦殇

古风狗,声控一枚,萌晓薛(其实其它cp也会嗑😌略杂食),本命肖兔叽😘,安静吃粮。(挖坑必填不弃坑,更新佛系龟速)

深夜发发牢骚

占tag致歉

我写文都是事先写在小本本上,然后又反复修改,最后才码字,长篇会写大纲,也会记下自己的脑洞。但每次写出来的东西与自己想要表达的意境总是相差甚远,翻翻自己写的文章总会觉得自己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,更新还超级慢,剧情也拖沓,看看别的太太和大大写的文章觉得文笔真的敲级敲级美腻,实名羡慕。人物心理描写,形象刻画总觉得在崩人设,环境描写功底还停留在小学阶段,可是晓薛这一对儿总是有无穷的魔力在吸引着我,刚开始接触魔道是因为在一个群里有道友推荐文,刚好书荒就去刷了,刷文第一遍基本就是跟着主角视角走,看到洋和瑶被杀还有点大快人心的感觉,觉得反派终于领盒饭了。二刷时隐隐觉得洋是不是喜欢晓,然后又去刷书评。emmm看到了评论,突然反应过来麻蛋这真的是爱情😭然后……对晓薛的爱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再刷一遍原著的义城篇,估计得哭死。又和闺蜜深夜听广播剧,义城篇成不负我,我和闺蜜抱团哭成狗子。后来在晋江刷到了一种叫做“同人”的神器,又发展到贴吧,觉得粮不够吃,稀里糊涂的在评论区发现了老福特,然后火速下载,直到看了很多太太和大大的作品,我就想自己也要执笔写同人\^O^/,希望晓薛历经磨难后生生世世在一起,原著就当历劫吧,不经风雨怎见彩虹,洋不吃点亏怎么被星宠😏罗里吧嗦说了一堆,明天码字,写了一篇短篇,是很久之前记的一个梗。各位亲亲晚安😘


评论

热度(3)